指尖点一点 果蔬送到家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李文波蔬菜鲜肉、瓜果饮料,如果你连超市都不愿去,在网上下单,货可以送到家门口。昨日,佛山市提升第三产业改革发展**项目———天天禾本生活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开业。

天天禾本生活综合服务平台实际上是一个OTO生活电商平台,该平台为佛山市民提供包括生活用品、餐饮美食、同城快递、充值缴费甚至交水费等部分行政事务代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在网上下单订食材,依托蓝狐快递公司,大概4小时内可以将货送到家门口。”

据悉,天天禾本将投资3.5亿进一步开发该平台,2年内在全市开设5家大型精品超市旗舰店、3家餐饮旗舰店、20家社区超市体验店和3家**厨房,并与蓝狐快递合作建立100个快递网点,以全面覆盖佛山。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