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雍景湾·招商联名卡发布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11月29日上午,依云雍景湾·招商联名卡新闻发布会在依云雍景湾销售中心举行。

招商地产在禅西新城*个绿色社区依云雍景湾,集水景公园及禅西新城双利好。而同作为招商局旗下企业,招商地产今年以来和招商银行深入合作,依云雍景湾·招商联名卡成为双方合作的项目。

依云雍景湾由7栋高层建筑及25栋“邻里”双拼别墅组成,分两期开发。一期包括3栋32层高层洋房、5000平方米商业和25栋双拼别墅,均为毛坯发售。二期包括5000平方米商业、4栋48层超高层洋房。11月29日,招商地产位于大狮山的依云曦城,推出新品120-160平方米博爱湖景洋房,在1小时内实现2亿元销售额。博爱湖是大狮山别具生态特色的水景,此次依云曦城推出的这一栋新品,面积涵盖120-160平方米,兼顾到刚需及改善型需求。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