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岭国际4栋C户型三面采光 景观优势强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金 牌 户 型

大户型

[颁奖词]

整体设计延伸开阔视野,同时让5A景区西樵山秀丽景色一览无遗,成为项目*有的资源优势。

建筑面积:138平方米

间隔:三房两厅两卫三阳台+杂物间

朝向:三面采光,主卧室和客厅朝南向

平层:两梯三户

获奖理由:樵岭**位于南海西樵,拥有优越的景观资源,洋房普遍强调景观度和舒适性。户型设计与项目的定位一脉相承,樵岭**CLP由“城市、景观、公园”三个词语的英文*字母大写组成。其中“C”代表着城市City,“L”代表着景观Landscape,“P”代表着公园Park,体现了对人文、环境、心灵与美的生活方式的融合。

就在这样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综合体内,本次获奖的138平方米户型十分*特,其在户型布局整体呈“工”字形,***大化占有景观资源,并**通风采光。

这一户型拥有近10平方米的入户花园,并附带杂物间,这一设计通常在面积150平方米以上的超大户型中才会出现,十分“豪宅范”。入户花园以及所连带的杂物间这一部分的空间,既可以作为休闲景观空间,也可以改造出一间多功能房实现整体四房布局,在这一空间开发商给业主留下很多根据生活需求而变化的空间,相当人性化。

主人套房带有*立衣帽间,带有景观飘窗。同时,该主人房与客厅、餐厅和其中一间次卧均位于南向,客厅、餐厅均出阳台,其中餐厅的阳台退缩进来,既可以作为生活阳台也可观景,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了私密性。

采写:路漫漫

联诚·智博丽海花园6座03户型

南向观景厅纵深10米

超大户型

[颁奖词]

联诚·智博丽海花园,坐拥季华路提速的利好。这一项目户型设计屡屡给人惊喜,楼王产品更是集景观、舒适、私密于一身,豪气十足。

建筑面积:146平方米

间隔:四房两厅两卫(N+1,*多可五房)

朝向:纯南向望园林

平层:两梯三户

获奖理由:联诚·智博丽海花园是佛山禅西新城季华路沿线的一个精品项目。这一项目不仅拥有新城发展和出行便利的利好,在户型打造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之前其打造了紧凑精致的91平米四房,而此次获得**户型的楼王大户型产品,则是园景楼王产品。

这一户型为该项目6座03户型,两梯三户,纯南向望园林。在这一围合式的小区内,这一户型绝对是景观优势*好、周围全无遮挡的楼王产品,其建筑面积146平米,四房布局之外,还带有一个入户景观阳台,可改为书房、茶室等空间。

这一户型除了景观卖点,户型分区很不错。其主人套房和其他3个房间,两两居于客厅两侧,主人房为套房带衣帽间设计,而且还可以把毗邻的一个房间设计成小孩房,主人家的起居空间,可以和另外两个作为老人房或客房的卧室完全隔离。

而这四个卧室,都有很好的采光和通风及景观条件。用发展商的话来说,其入户花园、生活阳台、主阳台、四个房间户户皆可望园林,唯一的差别是景致不尽相同,其客餐厅开间4.2米,虽不算特别宽阔,但南北向纵深高达10米,绝对够用。

地处季华路上的联诚·智博丽海花园,毗邻石湾公园。在季华路快速化改造后,这一项目也拥有*便捷的交通出行条件,驱车从项目出发到季华五路城南核心片区,只需要5分钟左右时间,建设中的王府井商业项目离这一项目只有2公里。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