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兴起日记本漂流活动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漂流日记》是娜娜精心制作的。受访者供图

钟丽婷袁彩霞TOM在日记本上吐槽*近的面试、Senena分享了收集明信片的爱好、6姗介绍了自己的学校佚事……近日,由广州大学学生娜娜发起的“大学城日记本漂流活动”引来许多同学参与。

空白本子等同学填满

同学们用日记的方式诉说自己的故事,然后把日记本传递给下一个人,直到这本100多页的日记本写完。

活动是在11月25日正式启动的。它的发起人娜娜是一个“本子控”,这次的日记本是她自己一针一线精心制作的。“上个学期突发奇想,想到制作一本日记本,让这个本子成为大学城内不同学生之间交流的载体。”娜娜介绍,于是她与团队在豆瓣和**公众号上发布活动信息,截至目前,一共有60多人报名参加,大家来自大学城不同的高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

娜娜介绍,写日记的名单顺序按照**轮报名整理出来的名单进行,上周二晚上,团队已在**上发布**批漂流名单,大家按照名单顺序,写日记并传递笔记本。把本子*后一页写满的那位同学,交回娜娜作**保管。

陌生人用图文去交流

11月25日,娜娜在漂流日记本上写下**篇日记,关于自己*近的生活状况,并将其传递到下一位参与者小熊手里……

11月28日,广东药学院晓慧从前面一位参与者6姗手中接过日记本,她写道:“6姗有(一双)父母遗传的大眼睛,中午去拿日记本时见了她,笑起来的babyface萌萌哒;我有父母遗传的单眼皮小眼睛,笑起来看不到眼睛,只有脸颊上肥肥的苹果肌……”晓慧在本子里分享了*近的心情,还说自己寒假想去体验一下潮州文化,写到*后她留下了一句:好了,就写到这里,莫名其妙心情大好。

“这个活动*有意思的是,我们之间互相不认识,用图文去交流,这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其中一位参与者告诉,参与的同学私下建立了一个**群。“为避免在漂流过程中日记本丢失,报名时已留下每一位参与者的联系方式。此外,由于日记本的内容都是要一起分享,所以当中不会涉及到隐私问题,大家心中有数。”娜娜介绍。

截至发稿,日记本已漂流到第9名参与者手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