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法院推介“量刑规范化”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南海**昨日举办了“国家宪法日”暨“公众开放日”活动,40多名公众代表受邀参加活动,了解立案大厅的工作流程,通过多媒体了解了司法公开三大平台,部分旁听了一件交通肇事案件。

南海**刑庭庭长黄华文介绍,2010年9月16日,*高人民**决定从10月1日起在全国**全面试行刑事案件量刑规范化改革。据了解,南海**开展量刑规范化试点工作以来,适用量刑规范化的刑事犯罪,从*初确定的交通肇事、故意伤害、*劫、盗窃、毒品等5个罪名,扩大到**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夺罪、职务侵占等另外10个罪名,共15个罪名。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