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项社保业务村居就能办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邹花妍今后,佛山市民在家门口即可办理查询个人参保信息、打印个人参**明、打印养老待遇证明。昨日从佛山人社局获悉,佛山向村居下放18项社保业务,“居民医疗保险中途参保”、“居民医疗保险户籍变更”等社保经办服务也可办理。

社区社保服务自助终端,参保人只需凭社保卡或身份证,就可在社区触摸屏自助终端上办理社保业务。为**所打印证明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市社保局信息科还配套开发了参**明网上验证系统。每张打印证明上方都有一个自动形成的编码,其他部门或单位可据此查询、认证该社**明的真伪,**了参**明的**性和参保**益。今年以来,顺德区内各自助终端机已打印出6万份参**明。

市社保局副局长关智峰向透露,佛山将继续拓展社保卡的应用,将利用市民邮箱这一平台,**更便捷的网上社保服务,将来要实现网上办理社保业务,有条件的市民在家也能打印参**明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