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佛图上周六开放,设计藏书量300万册、阅览座位2500个明年千余场活动 少儿类至少一半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市民演示自助借还书。张明术摄

关婉灵柯静12月6日上午,在缤纷的礼花中,位于佛山新城的新佛图正式试开放,开启佛山新的阅读时代,上千市民来到新馆体验。佛图馆长屈义华表示,明年计划举办包括少儿阅读、亲子阅读、家庭教育培训活动等上千场活动。

当日上午,经过4年建设的新佛图正式开门迎客。新佛图设计藏书量300万册、阅览座位2500个、自修座位200多个,阅读休闲区、少儿阅读乐园、视障人士阅览室、***体验区、智能化系统等一应俱全,是目前广东省地级市中规模*大的图书馆。

佛山市图书馆馆长屈义华表示,2014年图书馆全年的活动有500多场,2015年计划达到1000多场,将**打造少儿阅读活动,“明年与少儿相关的阅读活动至少会达到50%”。

同日下午,品牌栏目南风讲坛也迎来在新佛图的*秀,**媒体人王志亮相开讲。屈义华介绍,南风讲坛可能会改变“每周一约”的约定,今后或会每两到三星期邀请一位嘉宾来做讲座,讲座时间也会调整为每周六下午举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