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体验:五指湖寻找自己钟意的红酒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五指湖。资料图片阿迪朗达克山脉。资料图片

**地纽约州

纽约州共有11个区,有许多**地标式景点,如位于阿迪朗达克山脉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库珀斯敦的棒球名人堂和康宁玻璃博物馆等。户外活动有雪地摩托、滑雪、垂钓、徒步、划船和各种节庆;游客还可探寻原始殖民地的丰富历史文化,尽享精致美食和酷饮。

从乔*湖上空的激越滑翔到长岛美丽海滩边的策马奔腾,从哈德逊河谷的休闲宁静到曼哈顿的绚丽繁华。从阿迪朗达克山脉的磅礴肃穆到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宏伟壮丽,纽约州有数不清的精彩等着游客们前往体验。

在纽约州州府奥尔巴尼还有个维多利亚式温泉胜地****,这里的温泉非常闻名,对于冬天到纽约州的游客来说是**的享受。而奥尔巴尼往北有芬芳的松树林、清澈的湖泊及高耸的阿迪朗达克山脉,阿迪朗达克山脉一带是露营、远足和划*木舟的好去处。既然到来,别忘了本区的普莱西德湖清澈美丽,一年四季景色各异,非常有名。此外,还特别**纽约州五指湖群,这是由一组湖区狭长、长短不一的冰川湖组成,形似手指,因此得名。此处湖光山色,景色优美,尤其是得天*厚的地理气候条件成就了其葡萄酒**的美名。

[贴士]

五指湖群区域有100多个酿酒厂,喜欢美酒的游客可以前往五指湖找寻有没有自己喜欢的红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