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牵出案中案 非法套现上百万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张在欢李健斌*包被人盗走并被疯狂消费6万多元,*终牵出一起非法套现案。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警方数日后便锁定嫌疑人黎某,4日在禅城弼塘村某出租屋将其抓获。黎某说,盗得***后发现该卡不用密码即可消费,于是从朋友处找到提供POS机非法套现的黄某,并套取卡内6万余元,而黄某利用POS机帮人套现上**元。

11月12日,禅城公安江湾派出所接到事主林**(化名)报案,民警数日后锁定嫌疑人黎某,并于禅城弼塘村某出租屋将其抓获。根据黎某供述,民警详细掌握了涉案人员黄某的犯罪线索。12月4日,民警在禅城区榴苑路某童装店内将黄某抓获。经审讯,黄某在没有取得经营从事资金支付结算业务许可的情况下,自今年2月开始,多次利用POS机帮人套现并从中*取手续费,到目前为止已累计非法套现上**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黎某已被禅城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