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致读者:艺术就是生活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是时候了。夏日曾经很盛大。”这是里尔克《秋日》里的诗句。

是时候了,广州*舒服的季节来临,289艺术项目选择在此时与你见面。

289,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大院门牌号,从今天起开始生长出一个艺术的符号。

我们希望这些字样今后陪伴你:

《289艺术风尚》、289艺术空间、289艺术Mall、289玩艺网、289艺见沙龙……

这些现在听来也许有些陌生的名词,致力于和你一起做这件事:让美成为生活的目的。

因为289相信———艺术就是生活。

289依旧是南方,笃信文字之美、思想之美,寻求真相,迷恋真话,用笔对抗时间,但我们将不只在纸上与你相遇,也不只在新闻里与你邂逅。也许以后289艺术空间中外**的画展,289玩艺网上那些精美别致的生活艺术品,289艺术酒店里的一件雕塑,都是289与你的一次相见。

289依旧是南方,不停地为你的幸福加油,尝试理解这个不**的世界。但这次289希望用艺术的光明驱散黑暗,用美善战胜丑恶,留住希望和美好,与你一起让生活的每**成为杰作。

关于艺术,我们听过了很多,或者迷离,或者尖锐,或者光芒万丈。对于289来说,艺术不是装点、不是**,而是生活之美,是人的**。所以,她将不太考虑门派和圈子,只关心**和真相本身;不太关心艺术家的**和名望,而更想知道一颗敏感的心对人生和艺术幽微之处的洞察;不太玩弄玄奥的艺术理论,而会将自己感知到的和你分享。

关于生活,我们希望289是你新的艺术生活目的地。在广州大道中289号,289艺术Mall是你可以停驻之地,和艺术神会,与时光对话,和使生活变美的人擦肩、偶遇或者交谈。某天,你在这里,会看到或是国内外当代艺术,或是古今非遗;会遇见或是舌尖上的美食,或是像莫言、罗中立、陈丹青、巫鸿、阮义忠、原研哉这样对艺术生活有诸多超凡见解的人。这一切我们确信即将发生,在广州大道中289号;或者在纸上,在互联网中。

请允许我们正式和你打声招呼:南方报业289艺术项目,集289艺术全媒体、289艺术Mall、289玩艺网三位于一体。在传媒老本行之外,289试水艺术地产,因为建筑需要艺术赋予个性和灵魂,人们需要更多富含艺术气息的目的地;289敢碰电商,或许以后卖东西越来越需要发现美的眼光。从求真到寻美,从新闻到艺术,289艺术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在文化产业的一个重头戏。我们希望在人类**文化的灯塔下,用更多样的服务,建设一个集纳和融通艺术传播、艺术展示、艺术交易和艺术投资于一体的全媒体生态圈,推动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满足你我的艺术生活需求。

这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新的出发。无论是艺术媒体、艺术地产还是艺术电商,对我们而言都充满挑战,但如果不**,就不是我们;如果不改变,就没有意义。

拥抱艺术,过好日子,是值得你我努力的事业。

此后,289艺术将与你一起建设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289艺术园区”建设正式启动

杂志全媒体/园区/电商三位一体 服务艺术生活

品牌项目:289艺见

**华人摄影大奖

艺术广州

中国民艺复兴联盟

289私人肖像定制

以《289艺术风尚》全媒体杂志创刊、289玩艺网上线、289艺术空间启用为标志,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项目“289艺术园区”经一年筹备,今天正式启动。289,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大院门牌号,现在开始生长出一个艺术符号。未来,289将以艺术媒体、艺术园区、艺术电商三位一体的架构,以服务公众、艺术家和艺术产业为核心,构建**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岭南**文化展示窗口和艺术产业、艺术生活服务的基地。

“289”集合了南方报业旗下媒体核心骨干以及文化艺术板块的主要负责人,并面向国内外广泛招纳艺术、传媒、互联网等方面的人才。经一年筹备,目前《289艺术风尚》全媒体杂志创刊,289玩艺网上线,289艺术空间启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广东南方289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与深圳**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也于日前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以超2亿元的总投入,推动“289”杂志全媒体、园区、电商三位一体的建设。

未来289将通过媒体、园区、电商三位一体的产品架构,“289生活学院”的用户互动和服务平台,为公众提供艺术生活的品质服务,为艺术界**交流平台,为广东制造业的产业升级对接设计创意资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启动‘289艺术园区’建设,希望充分发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综合优势,推动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建立服务公众、艺术家和艺术产业的平台,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活。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莫高义

“289艺术园区”是一个“集艺术传播、艺术园区、艺术电商三位一体”的全媒体O2O艺术生态圈,是一个实体空间与虚拟空间、线上与线下、平面媒体与新媒体结合的**平台。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广东南方289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常开

AⅡ08-12版:

《Art289》供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