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桥限行 公交停运 村民出行难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漫画 张建辉

●道滘镇蔡白村

韩先生:620路公交车是道滘蔡白村去往道滘镇区的**一条公交车线路。但从11月23日起,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这趟公交车进村了。后来了解到是因为道滘大桥限行的问题。这使得道滘蔡白村上千人出行困难,要么搭摩托车进镇里,要么坐**车进镇里。这对于那些没有车的人来说,是个很**烦事。

走访:道滘蔡白村是道滘镇相对比较偏远的一个村,离镇中心区比较远,往常来往镇中心区的交通并不是很方便,道滘大桥是连接蔡白村与道滘镇中心区的一条主要的通道。“我们蔡白村共有6个村小组,光本地人就有好几千人,还不包括那些外来打工的人。”一位本地的阿伯说,往常因为交通不便,没有专门的公交车经过,他们村里的人出行的话,都必须到隔壁村去乘坐公交车或转车。这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出行烦恼,“所以开摩托车的人比较多”。

今年9月份,为了解决蔡白村村民出行难的问题,新成立的水乡公交公司增加一条620路的公交线路。620路公交线路从道滘车站至蔡白白鹭村,线路经过西部干道、振兴路、厚道路、港口大道等道路。“自从有了这条线路后,从道滘蔡白村到道滘镇中心区方便了许多,至少节省了二十分钟的绕行路。”住在道滘蔡白村的韩先生说,因为线路少的缘故,往往这趟620路公交车都是挤满了去往道滘镇中心区的乘客。“坐车方便,而且不用绕路。”

但据韩先生说,从11月23日起,他就再也没有看到过620路公交车有开到蔡白村里来。交通不便的日子又**到公交车开通之前。“有的人有摩托车和小车,但还有很多人这两种车都没有,对于这些人来说就相当于是出行被困了。”

何永华

今日吐槽

公交被停运 村民出行难

危桥被封闭 4年未**

水浮莲繁茂 河道被堵塞

村中篮球场 成了停车位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