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开启“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黄习伟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在这七类交通违法行为中,哪些是作为驾驶者的你曾经冒险做过的?12月2日,我国迎来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营造安全健康的交通环境,提高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意识,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广汽丰田,以“**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举办2014“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向七类交通违法“SayNo!”

12月2日至4日,2014“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在天河城广场为一众市民带来交通安全盛宴,通过雨雾驾驶体验、视觉盲区体验、醉驾体验、交通法规大闯关、儿童交通大**等场景模拟体验项目和互动游戏,摒弃枯燥的知识说教,让大人、小孩在亲身体验与游戏中,接收交通安全理念,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据了解,今年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走进第四个年头,在往届基础上,更注重向青少年及儿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培养良好习惯。*站活动走进广州第二少年宫,12月中旬还将走进社区,呼吁家长以及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儿童交通安全。

一直以来,广汽丰田不遗余力地**交通安全教育,始终坚持“安全优于一切”的企业方针,以“交通***伤亡”为远景目标,从开发导入安全产品和倡导公众安全两方面积极践行企业安全理念,希望在帮助公众培养文明驾驶意识和习惯的同时,也能为中国汽车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