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表现抢眼 销量持续增长广汽本田走出低迷重回快车道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一系列新车的上市,广汽本田终于走出低迷。*新数据显示,继10月销量取得15.3%的同比增长后,广汽本田11月份延续强势增长势头,同比增长7.2%,其中缤智、第九代雅阁、**奥德赛、第三代飞度等新车表现*眼,均有大幅增长。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透露,广汽本田2015年将继续发力,其中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GHRD)的研发基地都将在2015年全面落成;新产品方面,缤智1.5L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投放,锋范也将在明年迎来**换代。

新车销量表现*眼

从步入11月开始,车企们纷纷加大促销力度,积极备战今年*后的销售旺季。广汽本田的备战方式是以新车拉动销售。

在缤智、**奥德赛、第九代雅阁、第三代飞度等车型的推动下,广汽本田11月份的销量达到50462辆,同比增长7.2%,连续两个月实现正增长。今年1至11月,广汽本田总销量达368658辆,同比增长了2.1%。

2015年计划再上台阶

今年以来日系车普遍市场表现不佳,广汽本田之所以未能取得更大增幅,主要在于新车集中在下半年上市,如第三代飞度5月29日上市、**奥德赛8月7日上市、缤智10月25日上市,给今年销量带来的贡献有限。

步入2015年之后,情况则会不一样。一方面,广汽本田今年上市的新车仍将持续实现销量增长,另一方面,广汽本田还有新车入市。据悉,缤智1.5L车型将于2015年**季度上市。此外,在中级车市场另一款重要车型———锋范将在明年迎来更新换代,并搭载众多先进FUNTEC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广汽本田较好地控制住了经销商库存。据了解,广汽本田自上半年已在控制库存,到下半年已大幅降低了库存,同时较大程度地改善了库存结构,由此带来4S店收益水平的不断提升。

从目前来看,广汽本田今年要实现原定50万辆销售目标难度较大,但2015年表现则值得期待。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透露,基于4款新车的良好表现,广汽本田明年会设定新的销售目标,计划使明年的销售业绩再上一个台阶,以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速发展。

据悉,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GHRD)的研发基地都将在2015年全面落成,将极大地强化广汽本田的制造与研发实力,从而为广汽本田2015年发展带来更大助推力。

[市场反馈]

11月销量同比增7.2%

11月广汽本田连续两个月实现正增长,销量达到50462辆,同比增长7.2%。

其中紧凑型SUV缤智表现*为*眼。仅凭1.8L车型就取得月销9697辆、累计订单突破17000台的成绩。“全享型MPV”**奥德赛则在11月延续**势头劲销5014辆,累计订单超1.7万辆。

除上述车型以外,广汽本田全系车型都表现不俗。第九代雅阁11月份销量达10510辆,连续月销过万辆;第三代飞度11月份销量13061辆,在AO级别两厢车市场名列前茅。

采写: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