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将停用11座垃圾站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冯雷亮廖继泽禅城将撤并高基街站等11座垃圾站,有关垃圾站将从明日(10日)起停止使用。

拟撤并的垃圾站分别为高基街站、行仁里站、鸿翔站、普君站、红强街站、绿景站、港口站、海景蓝湾站、南村站、大郊站和石角站。除石角站尚未确定正式停用日期外,其他10座垃圾站从明日开始停用,市民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改换投放垃圾的地点。环卫部门今后会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加强有关垃圾站的管理巡查,发现丢倒垃圾将予以处罚。今次对上述垃圾站进行撤并,一是因为有的站与新建成投用的垃圾压缩站距离较近,合并可提高垃圾收运效率;另一方面,随着环卫黄标车的淘汰,原有的旧垃圾站均须更换新的垃圾斗,并配套配备摆臂后压式垃圾车进行收运垃圾,需有较大的空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