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着通车惹祸 丝织路又地陷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祖庙派出所对面

冯雷亮禅城区丝织路再次发生地陷。据悉,事发前一个月,附近也曾塌陷出十余平米大洞。有市民怀疑,地陷或与数月前的污水管网工程有关。施工方一名负责人称,由于此前**部门要求春运前通车,原应28日的混凝土凝固期提前了8日,目前已经准备全部返工。

有市民报料称,上周五起丝织路祖庙派出所对面的马路上发生地陷。现场看到,地陷处长约2米、*宽处约1米、*深处约0.2米,里面有空洞,周边已经围起护栏。周边居民表示,地陷发生时所幸并无车辆中招,但自东向西车道在此由两车道变为一车道。

更有市民指,10月底距离此处地陷处向西30米的一个路口,也曾发生地陷,路面塌陷了十多平方米。事后,相关部门对路面予以补修,“补丁”至今依然清晰可见。有市民怀疑,丝织路连续出现地陷,或与数月前该地段搞过的污水管网施工工程有关。“既不知道其他地方会不会再出现塌陷,也不知道修补过的地方是否会重复塌陷。”附近市民称。

据悉,数月前的工程为岭南天地到东鄱污水厂污水管工程,施工单位为正太集团公司。昨日,该施工项目吴姓负责人回应,路面地陷肯定与工程有关。工程完工时,原本28天的混凝土凝固期,因**部门要求道路于春运前**通车,只凝固了约20天。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准备全部返工,费用由施工单位承担。

同时,禅城区交通局昨日回应,目前已接到市民投诉,并将故障上报,其道路**属祖庙水务部门负责。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