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趵突泉”市民屡见不新鲜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塱沙路

冯雷亮昨日,禅城区张槎街道塱沙路中间突然因地下排污管道破裂,爆出高约12厘米、直径约5厘米的“喷泉”,污水持续流淌整日。附近有市民称,该路段地下自两三年前铺设排污管道后,类似的“喷泉”现象已出现过数次。

事发塱沙路自西向东一侧的马路中间,这股“喷泉”持续自马路沥青路面喷出,不时引来附近市民诧异眼光。附近市民称,“喷泉”自昨日上午出现,一直持续至到场时依旧在流淌。“这个不奇怪。两三年前,马路下面铺设了排污管道,此后不时有‘喷泉’喷出。工人先后来修了好几次,但修完后不多久又成了这样”。

据悉,“喷泉”先喷出的是清水,但自下午2:30起,开始喷出浑浊的黄水,***。滚滚车流经过后,前方约200米长的路段皆湿漉漉一片。“如果多几个这样的喷泉,环卫部门倒省事了,道路不用再洒水了。”有市民调侃。

昨日,张槎街道环城分局一名黄姓工作人员回应,道路属于禅城区交通局管养,因道路周边多有工业区、多有大车经过,导致路面经常出现破损。目前,交通部门已对路面进行**,但尚未**到出现“喷泉”的路段。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