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Cayenne登陆中国:高端大气上档次,并非说说而已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12月1日

上市售价:共有Cayenne、CayenneSE-Hybrid、CayenneS和CayenneTurbo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2万-221.4万元。

继在广州车展惊艳亮相后,作为目前市场在售的超**SUV,新款保时捷Cayenne卡宴于12月1日在上海宣布上市。

作为源于赛道的跑车品牌,保时捷传承的跑车文化与赛道精神同样融入了Cayenne的血脉中。作为一款拥有跑车特性的SUV,新款Cayenne诠释了保时捷“IntelligentPerformance”的理念,很好地兼顾了高性能与日常实用性以及创新设计与多功能性。

此番保时捷新卡宴的*大亮点莫过于配备的**动力系统。专为中国打造的新款Cayenne搭载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燃油直喷技术(DFI),其输出功率高达245kW,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高时速可达239km;CayenneS则搭载了一款**的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增至309kW,扭矩增加到550Nm;CayenneTurbo作为**版,搭载了输出功率高达382kW的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高时速可达279km;而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CayenneSE-Hybrid,则搭载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同步电动机,其总输出功率为306kW,总扭矩为590Nm,百公里耗油低至3.4升,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可行驶18至36km。

在能效方面,新款Cayenne采用了经过优化的8速TiptronicS变速箱(带航行功能)、进一步开发的自动起动/停止功能升级版以及同样经过改进的智能热量管理系统,大大地降低了耗油量,进一步提升了燃油效率。此外,新车均配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及经过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架,使整车拥有更出色的乘驾感受。而车身水平高度控制系统、保时捷坡道控制系统(PHC)及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则为之提供了优异的越野性能。

小结:此次保时捷卡宴的升级可被视为中期改款之作,动力的更新换代让其焕发出新活力。因为没有同级对手,所以可以预期新卡宴的售价依然会坚挺,排队购车或加价售车依然会持续。

李聪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