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卓越 众绘未来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第800家经销商福州登场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以“**** 众绘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全国第800家授权销售服务商暨大众品牌***展厅于福州市上街大学城,福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耀世*航。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兼销售**总监向东平、营销事业网络发展与管理**总监杨慎东及奥本蒂克等众多重量级**亲临现场,与福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修元、总经理吕磊及当地嘉宾、经销商代表一道,共同见证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里程碑意义的发展盛事。

今年是上海大众汽车成立30周年。作为中国*家单一品牌销量破千万的汽车企业,上海大众是一家拥有了德国大众全球研发实验室的中国车企,从朗逸到新帕萨特,再到正在火热预售中的轿跑Lamando凌渡,上海大众造车实力无疑是业界翘楚。

然而,不太为消费者所知的是,与**的制造工艺相匹配的是上海大众的销售网络以及网络所承载的服务能力。

以此次揭幕的福州元泽为例,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的*家***展厅,它在不增加展厅占地面积的情况下,提升了40%左右的车辆展示空间,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展厅内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化区域,如,阅读区、休闲区和简餐区等,也兼顾了未来销售高端车型的差异化需求,尽可能多地实现了全功能服务。这也正是上海大众汽车一贯的网络覆盖建设基本原则的具体体现。

成立30年,上海大众VW品牌销售服务网点分布广度及布点密度在国内市场均处领先水平,为车主构筑起值得信赖的全方位销售服务体系。这其中,也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信任与支持,而元泽集团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在本次开业庆典上,元泽集团董事长郑修元的现场致辞中深情回顾了20年前结缘上海大众,7年前创立杭州元泽的历程。上海大众汽车回报元泽的,也远超创立之初单纯设想的销量或者利润。目前元泽集团旗下已有6家上海大众4S店,先后在余杭、杭州、嵊州、泉州、福州等地落地生根,逐步成长为当地的主流汽车经销商。而福州元泽的开业不仅承载了全国示范作用旗舰店身份,全新规格的展厅,更树立起汽车行业硬件设施的新标杆。同时,这也成为了上海大众汽车践行其南方战略的一个有力注脚。(文/林憬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