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3广东上市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奇瑞品牌艾瑞泽系列**车型艾瑞泽3在东莞举行广东区域上市,共推6款车型,售价5.39万-7.59万元。

据悉,艾瑞泽3主要面向泛85-90后消费群体。具有年轻、时尚、运动的产品外观,并搭载奇瑞1.5LACTECO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和**稳定的AT自动变速器,辅以德国本特勒**底盘技术,艾瑞泽3展现出极速迅敏的操控感,让驾乘轻松充满乐趣。

此外,艾瑞泽3搭载了CloudriveV1.0Lite版智云娱乐行车系统,不仅能随时远程诊断爱车信息和了解爱车状况,还能通过搜索附近车友、加手机号后能够组成艾瑞泽3车主的车友圈。艾瑞泽3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奇瑞轿车产品线,让艾瑞泽品牌系列能够将产品延伸至A0级市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