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话听声 锣鼓听音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陈Sir扬言(第1657期)

有关咪表停车费的质疑,**部门一直矜持地保持着沉默是金的高贵姿态。这种反常让我联想到被惯坏的孩子,一有客人来家就叨叨地说个不停,而父母只是微笑着慈爱地看着孩子瞎闹而不语。

广州的咪表在网上继续发酵。很多外省份的媒体都转发了这条新闻,各地的网友也七嘴八舌地加入了对这条难以置信的新闻的评论行列。哇,有没有搞错?广州停车场平均每个咪表利润1.1元/天,两家咪表公司都不想干了!此言出自停车场协会常务副会长潘国璠之口。

广州市政协委员曹志伟坐不住了说,没**,那就拿出来公开投标嘛!潘副会长隔空回应说,欢迎合同到期后公开投标。不过,想竞争咪表位,要有一定的条件限制,例如必须是“懂”得咪表设备这块的生产、维修等硬件,否则一旦坏掉了,来不及维修,也是一件麻烦事。其实网上跟帖中网民们说得*多的也是这句话,你没**我来干!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一个如来神掌就挡住了:你会做咪表吗?你会修咪表吗?这是一个非常有创新性的新提法。按照这个逻辑,出租车公司的牌照就只有汽车制造厂或者维修厂才有资格去参加投标了。

一方面说没**,**一个咪表位只*1.1元,连买瓶矿泉水的*都不够,而另一个方面又自建门槛,说要懂得咪表设备的生产维修才有资格参加投标。这种混乱的逻辑到底是在告诉人们我没**别打我的主意,还是在警告人们这是我的地盘,谁也别想进来呢?生意之道,有**就来,没**就撒手撤退,你既说没**又不撒手撤退,这明摆着就是霸地盘了。各位亲,我们不得不注意到:咪表泊位的招标门槛不应该是应标者来制定,这是**的事情。潘副会长这话也说得太急了点儿!

事实上仅凭潘副会长能对媒体讲这个话我们就不难分辨出他是个敢说敢干的人,并不是一个淘气的孩子。我们需要判断的仅仅是那些话说给谁听的而已。这叫听话听声锣鼓听音。比如广州停车场平均每个咪表利润1.1元/天这句显然就只是说给**听的。之所以要对**哭穷,无非是想让**少收一点。“两家咪表公司都想不干了”,这话也是说给**听的。你要是对老百姓说不干了,老百姓估计会拍手叫好。你不干了咪表还在啊,照样停车不抄牌。所以**也要理直气壮地做爸爸,对孩子再溺爱该管教也该管教管教。我真的好希望哪个**官员能够站出来男子汉一样地说一句:是不是真的不干了?!你再说一次我就收牌!一,二,二个半……你看看结果会怎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