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的价值观,走近多面手全新思铂睿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中**车市场,**思铂睿将填补兼顾运动性和舒适性的豪华中**车的市场空白,打造具有B+级价值感的中**精品车”,在**思铂睿上市现场,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

作为东风Honda*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中**旗舰之作,**思铂睿融合了东风Honda对主流**人群生活方式的**理解,以绝不妥协的造车精神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搭载丰富的**科技配置,尤其在空间以及设计方面满足了这个级别大多数消费者对汽车生活多种用途的追求。

重新演绎的空间“大”哲学

在中**车市场尤为看重的空间方面,**思铂睿不仅融合本田MM理念,轴距加长75mm,达到2780mm,还通过打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专属座舱,营造立体式驾趣空间,重新演绎空间哲学。

翻开历史的画卷,我们发现本田从1963年开始生产汽车时起,便将MM(ManMax-imumMachineMinimum)舒适性理念(即“人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融入到独特的封装布局中,为客户提供更**别的舒适享受,**思铂睿更是将MM理念运用到极致。此外,与旧款思铂睿相比,**思铂睿轴距增加75mm,同时配合超大后门开启角度,为后排乘客进出及乘坐营造了更加舒适便利的空间,商务性、舒适性大大增强;同时,宽大的座椅给腿部和上身带来很好的支撑效果,乘坐舒适度更佳,且车内布局与细节均从人体工程力学来考虑,营造出一种高贵却不奢华的华丽空间。

不仅如此,**思铂睿还打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360度环抱一体式专属座舱,伸手便轻松便捷地控制车内各项设施,大大增强了驾驶乐趣;采用偏置式中控台及直瀑式中央通道设计,**思铂睿为驾驶者营造出犹如战斗机驾驶舱的专属驾驶舱,在拥有良好视野及上乘表现的同时,展现出先进的操作性能和时尚气质。

此外,作为最能代表HondaFUNTEC科技的集大成车型,**思铂睿的内部空间设计不再仅是强调传统的二维式的空间加大,更在乎营造三维式的空间享受,采用ANC主动降噪系统和ASC声音补偿技术打造出立体式的驾趣空间。

ANC主动降噪系统能够消弭噪声纷扰,建立豪车级别的静谧领域。通过安装在车内的多个麦克风,检测车内综合噪音,主动产生反向的声音信号,使噪声的音波相互抵消。同时,配备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2.4L车型标配),通过车内扬声器模拟发动机轰鸣,抵消噪音的同时放大发动机声效,将本田发动机标志性的低沉声浪选择性放大,带来如同置身赛道一样的竞技氛围,刺激你的驾驭渴望!

时尚设计契合市场新需求

当前的中**车目标人群更趋于年轻化,对车型选择更为挑剔,尤其对外观设计,更需要有自己的风格。因此,除了空间外,**思铂睿还致力于通过时尚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座驾、满足他们多元化汽车生活。

外观设计上,**思铂睿可以说是本田家族最靓丽的前脸,T型高亮钢琴烤漆前格栅延伸出强劲有力的机舱盖肌力线,勾勒出大气犀利的前脸造型,狭长的LED前大灯更加凸显**思铂睿的神气与个性,低层大型网状格栅兼具运动感与时尚感,保险杠极具扩散性。

流畅的空气动力流线型车身,将风阻降低到最低,提升操控性能的同时能达到节能省油的效果;硬朗流畅的车身线条,再搭配镀铬装饰,营造层次感凸显时尚的气息。

总而言之,通过**思铂睿,我们感受到了东风Honda对市场、对消费者的诚意。据了解,**思铂睿已于12月5日起在全国店头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各大经销店一探究竟。(文/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