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过驾家”小记者们采访国宝三胞胎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活动扫描

 12月13日“过驾家”小们也将来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现场采访世界**———**三胞胎。

据介绍,“过驾家”,旨在为广大家庭做真正的亲子游,让大人和小孩一起玩。公众服务号平台上线3个工作日,既俘获三千多个家庭粉丝。平台上线同时,“小”也同步招募。

通过近期“过驾家”的“社会实践”,深受家长们青睐,家长们普遍反馈:孩子通过“”的身份观察社会,可以让孩子得到多方面的锻炼和提升,使孩子不断成长为:自信、乐学、坚韧。

12月13日抵达现场之后,“过驾家”小们可以和**三胞胎比比萌,把宝贝的萌照和文字登载到报纸上。届时,导师幕后把关,将小们**的作品变成铅字,让广大读者阅读。但进入现场,小们有任务在身。

任务一:在动物园,找到熊猫三胞胎,和他们比比萌,请爸爸/妈妈拍下照片晒一晒;

任务二:游玩过程中,需要采访至少一位动物保护使者,饲养员、驯兽师、表演人员、志愿者、游客等;

任务三:用心地记录这**,活动结束后,每位小须完成新闻采写,或者一幅图画,*终由新闻导师挑选出***的3篇作品刊登在南方都市报《旅游时代》,同步在**公众号平台上推送。

报名方式:关注“过驾家(**号:guojiajia2014)”即可报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