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长隆看世界奇迹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长隆三胞胎熊猫。资料图片

读者招募

 《旅游时代》携手大粤网邀请读者,这个周末(12月13日)一起走进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看世界**,三胞胎熊猫宝宝。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熊猫三胞胎是***例三胞胎熊猫,自诞生以来,大熊猫三胞胎便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其一举一动都牵动了世界各国熊猫粉丝的心。了解到,长隆目前拥有13只大熊猫,也是世界上拥有熊猫数量*多的动物主题公园,熊猫园受欢迎的程度*高,尤其是自今年11月5日上午,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中心“熊猫宝宝之家”,大熊猫三胞胎***展开始,熊猫家更是****,拜访者络绎不绝。大家都对“**妈妈”很是敬佩,今年妈妈“菊笑”产下大熊猫三胞胎,成为目前****存活的熊猫三胞胎,轰动**;而现在幸福生活着的三胞胎在饲养员的精心照料下,用可爱的黑白造型和“萌萌哒”的表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幸运游客们互动。

长隆早就为**们打造了高标配的住宿环境,不仅营造了翠竹清幽的室外环境,让大熊猫能适应环境,还配备了大型室内馆,在馆内配置了空调及制冰机,在气候炎热的华南为大熊猫营造了一个和老家四川一样的环境。

是次,报名即有机会获得免费体验机会,共260个免费名额(儿童占名额)。

报名方式:登录腾讯·大粤网,Q友会http://club.gd.qq.com报名,每人有机会获得长隆野生动物世界2个免费名额。

报名时间:12月8日10:00-12月12日上午12:00。

公布时间:12月12日15:00。

集合时间:12月13日上午10:00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南门集合,地铁A出口上天桥,到长隆旅游度假区地铁广场,乘坐免费穿梭巴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南门,10:30统一入园,过时不候。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