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头车漏撒一路被扣押 司机被罚清扫单位泥浆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桂丹路主干道上日前有成堆小山状的泥浆遗撒物,不少车辆避让变道,险象横生。昨日获悉,**街头撒漏泥浆的泥头车司机已被查获,司机被罚500元,并被扣押车辆5天。

近日,桂城城管巡查发现,桂丹路每隔几十米就有一堆泥浆,延绵开去,一眼望去,整条桂丹路都有遗撒痕迹。执法人员开车追赶近1000米后,将前方一辆缓慢行驶的红色泥头车截停,后者车厢上的泥浆还在不断地抖落到路面。经查,泥头车并非来自附近建筑工地,而是司机帮一私人**拉运淤泥。司机除被处以罚款并扣押车辆外,还被要求自行清理撒漏在暂扣车辆单位内的泥浆。

(冯雷亮杨荣湛)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