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商场福利来了!天河CBD八大停车场省钱秘笈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万菱汇停车场内景(局部)。太古汇停车场是CBD*早引入**定位寻车系统的。万菱汇停车场内设有汽车养护中心。

停车一直是个让车主们头疼的问题。面对在饱受非议中仍一再上涨的停车费也就罢了,如果停进一个又大又像迷宫的停车场里,要找回自己的车更是件让人烦躁的事。恰逢赶时间的话,那更是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那样,团团转了。

面对“停车贵”和“找车难”这两大车主“刚需”,天河CBD里的高大上购物商场们当然不会坐视不理。在停车费方面,各家商场纷纷推出优惠措施回馈车主客户。各位,以后在CBD的购物商场购物完了,记得别错过这些优惠。

而作为广州新的经济引擎,CBD区域内的配套设施自然也要跟上,日前CBD君在巡城时发现,天河CBD里购物商场的停车场原来都暗藏“炫机”。注意,这可不是错别字,而是停车场里应用的科技系统真的可以用“炫”来形容。各位平时进出CBD的购物商场时,不妨也留意和感受一下这些小细节吧。

省*秘笈

8个CBD热门购物中心

停车*平当数时尚天河

有车一族虽然经济条件更为宽裕,但本着能省一元是一元的务实精神,CBD君还是要提醒各位,到天河CBD里的购物中心购物时,不要错过这些虽然看起来有点繁琐,但能省下真金白银的停车优惠。

CBD君这次走访了太古汇、正佳广场、太阳新天地、天河城、东方宝泰广场、花城汇、时尚天河和万菱汇这8个天河CBD内的热门购物中心。

停车*便宜的

停车*便宜的,当数时尚天河,与数家大型购物中心仅一路之隔,工作日每小时3元,周六、日为每小时5元的停车收费标准相当亲民。

入会*着数的

入会停车*着数的,当然要数太阳新天地。成为会员后,消费50元即可免费停车1小时,买满200元则可免费停4小时。

*易被忽略的

*容易会被忽略的停车优惠,应属东方宝泰广场。在场内单笔消费满60即可获赠免费停3小时,CBD君建议市民在此消费后要保留小票,取车前应到*底层的服务台咨询是否能获得免费停车优惠,CBD君曾有过询问商家店员时,对方表示没有停车优惠,而到服务台咨询时却得到优惠的经历。另外不要忽略的是,在马路对面的宜家家私购物同样可换取免费停车优惠,是的,在宜家购物是可以在东方宝泰换取免费停车的,只需结账时咨询宜家的工作人员即可。

算法*复杂的

而算法*复杂的停车优惠,则是花城汇。由于场内本身有前3小时,每半小时2.5元,之后每半小时5元的标准,而且顾客消费后又可向部分商家换购5元/小时的停车券(每卡限用3张),若一整天都泡在这里消费娱乐超过N小时的话(N大于6),可能会出现[2.5×6+5×3+2(N-6)×5]的复杂停车算法,难怪CBD君有朋友开玩笑地说“文科生慎停”啊。

停车场里的高科技暗战

天河CBD内商机无限,各家购物中心想尽办法招揽顾客,除了在场内外的装饰上下功夫、引入大牌名店、频繁举办各种体验活动外,这份竞争更是一直延伸到了停车场里,成了名副其实的“暗战”。除了提供停车优惠,针对车主找车位、找车难等问题,各家纷纷引入各种高科技设施,务求能提供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太阳新天地

二维码成找车“神器”

该购物中心设计了一个“找车易”APP,停车时只要拍下车辆所在位置的二维码,取车时可再拍下自己所在位置的二维码,即可让手机来“导航”,引路找到自家的汽车。

CBD君先是在手机上下载了“太阳新天地”APP,开启“找车易”功能,扫描下*近自家汽车停靠位置的二维码,软件会自动记录下车辆停放的楼层及位置。离开时再开启该APP的“找车易”功能,就近扫描一个二维码,软件会自动在手机上生成一幅地图,并在地图中清晰地标注出停车及本人所在的位置,不到两三分钟即找到汽车。

太古汇

三个特斯拉充电车位

豪车特斯拉已有!可是不敢轻易出门,因为它是吃电的!土豪的心情一般人不懂,但太古汇懂。CBD君发现,太古汇在CBD内*早引入**定位寻车系统,日前又引入三个特斯拉充电车位,设于车场入闸口右侧位置。

正佳广场

贴心的先进寻车系统

正佳广场作为地标式购物中心,停车系统一直走在科技前沿。除了拥有几乎已成CBD购物商场“标配”的指示灯停车指引系统,帮助车主快速地找到空位停放车辆外。停车场的*大卖点是设有一套先进的寻车系统,车主无需携带任何物件,只要在系统输入车牌号、停车卡号等信息即可自动生成寻车路线。系统更贴心地有三种文字可供选择(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与国际接轨。停车场内还设有残疾人专用车位,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富力中心

“出车”独家警示器

车场出口设有警示器,当车辆从车场内出来时、经过感应区便会引发警示器发出显著声响,引起路过车场出口的行人关注到警示器旁的“提示”。同时行人也会因看见来车而止步。这是富力系列写字楼目前都在使用的独家“警示器”。CBD君在富力中心关注了一段时间,还真是屡试不爽、次次有用哦!

时尚天河

有趣的声控灯光系统

时尚天河的停车收费在CBD各大商场中虽然相对便宜,但场内的设施却也一点不欺场。虽然不像太古汇、正佳、太阳新天地等有找车“神器”,但靠停车场内供车主索取的停车位置卡,也能让车主方便地找回自家爱车。而值得一提的是,时尚天河停车场安装了声控灯光系统,当系统感应到车辆或行人路过的声音时,该区域的灯光才会亮起,十分省电环保。

统筹:袁建彰

采写:谭希莹袁建彰戚乐怡冯雪琪

摄影:吴洋林宏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