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感冒打点滴 醒后全身僵硬只剩指头能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八哥话事:关键时刻,还是“五姑娘”靠得住啊!  (设计台词,图据互联网)

  八徐超 在深圳单身居住的市民,若是在家中发生意外,*难过的是没有朋友可求助的。前日早上,一名男子睡醒后发现身体僵硬在床上不能动弹,勉强用手指拨打**电话,获当地派出所派人破门将其背下楼送120救护车。

  “幸亏民警来得快,不然我现在能不能动还真不好说!”住在龙岗六约的简先生说。在前天早上7时30分许,简先生睡醒发现自己四肢僵硬,四肢无法动弹。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简先生乘自己手指还能动,摸索手机拨打了110**求助。

  六约派出所接到简先生的**后,民警带着巡防员出动。到简先生住所外时,发现简先生住在5楼一房间,且房门紧闭。民警敲门喊,里面只传来简先生微弱的声音,情况不明。在**电话里,简先生说自己起不了床,房中又无其他人,带队的民警果断地组织队员合力破门进入。厚实的防盗门很快在几人的努力下终于被打开。民警和队员迅速冲进了屋内,果真看到简先生躺在床上,身体无法动弹,但头脑还是清醒的。民警和队员稍微松了一口气,立即拨打120电话。

  现年27岁的简先生来自云南,在横岗一家工厂打工。简先生单*租住出租屋,由于感冒缘故,前**下午在诊所打了点滴,回来后便早早休息了。没想到醒来时发现身体不能动弹,只有手稍微能活动,心里特别紧张。待120救护车到楼下后,民警与队员背上简先生,小心快速下楼,很快就送上赶到的医院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救*。经医生初步诊断,简先生可能由于体质问题引起药物反应,如果送医不及时,可能会导致生命危险。见得到救*的简先生病情稳定,医生也称观察两天后就可能出院,民警又马上联系上其家属,在家属赶来后才离开医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