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房名牌马桶盖 多商家称是“山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曾群善何润萱昨日,南海一小区的一业主投诉称,自己购买的样板房中的“科勒马桶”,市场多名商家称并非品牌货。对此,开发商华南区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已经接到业主投诉,会负责跟进,给业主一个满意答复。

业主:市场至少5商家说是假货

昨日下午,业主黄先生(化名)告诉,小区今年4月收楼,由于自己急着结婚,为免装修麻烦,在7月份直接买下样板房。但比毛坯房多花了约40万的装修费用。

“后来发现两个卫生间的马桶盖都特别沉,使用后不好放,即使放下来时,也会发出特别大的声响。”黄先生称,马桶盖不是静音缓降,担心晚上使用会吵到家里人,便委托搞装修多年的朋友换掉马桶盖。

“没想到拿到市场上,至少5个商家都说这不是科勒牌的,是假货。”黄先生称,还有商家称,即使是**,至少也是十几年前的次货,现在科勒不可能有这样的马桶。

黄先生查看了该马桶水箱上的品牌标识为KOHLER,确认为“科勒”品牌。他告诉,科勒的马桶是知名产品,价格从2000至8000元不等,比一般品牌更贵,怀疑样板房装的是“山寨”货。

追问:品牌旗舰店暂未能鉴定

“只想知道,真金白银买回来的,到底是真是假。”黄先生称,自己跟售楼中心反映过该问题,但对方表示物品由公司采购部门统一采购,不可能是冒牌货。

昨日下午,拿上业主提供的马桶盖,到佛山意美家的科勒卫浴旗舰店鉴定,该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从马桶盖来看,不能鉴定是真是假。该负责人也查阅品牌的多个型号,仍未能确定是否属品牌货。

在该店内,见到该品牌的马桶,也有无静音缓降功能型号,但店员介绍称,这类马桶盖款式只有三四款,但对比图片,不能确定业主的马桶属于哪一款。

昨日,开发商华南区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次接到此类投诉,目前情况如何仍未清楚,但至于马桶到底是真是假,公司一定会负责任跟进,会给业主一个满意答复。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