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大爱罗湖”结对帮扶公益项目倡议书大爱温暖人心 行动改变罗湖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表彰大会现场9个爱心企业和个人共捐赠1408万元支持明年新一轮“大爱罗湖”结对帮扶项目。

全区公益机构、爱心单位和人士: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为了帮助辖区困难群众走出困境,我们从2012年8月开始,启动“大爱罗湖”结对帮扶公益项目。两年来,共有14家社会组织、154家爱心企业、2132名公职人员以及众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累计收到善款2000多万元,1945户困难家庭和368名困难学子因此受益。罗湖爱心机构和人士正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将涓涓细流汇集成大爱江河,不让一个罗湖人在幸福路上掉队。

第三轮“大爱罗湖”结对帮扶公益项目即将开始,共有904户家庭和222名学生需要帮助。这其中有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的莘莘学子;有身患重病但乐观向上的罗湖居民;有身残志坚、不向困难低头的残疾同胞;有身怀一技之长、渴望自食其力的下岗工人。您的善意之举、点滴之爱,也许就能帮助一个寒门学子**题名,帮助一个困难家庭走出人生逆境,帮助一个残疾人士重燃生活的希望。

全区的公益机构、爱心单位和人士,“大爱罗湖”结对帮扶公益项目期待您的共同参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日行一善,幸福一生。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心去帮助每一个困难家庭,用真诚去感染身边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罗湖大家庭的温暖。

“大爱罗湖,你我同行!”

**深圳市罗湖区委员会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

2014年12月3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