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饭堂多了个经营者,在校吃饭学生多起来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翠园中学学生吃饭,多了个选择。在保持原公司合作的基础上,翠园中学食堂本学期起又引入了安琪集团旗下的慈浩餐饮有限公司为师生提供餐饮服务,两家餐饮机构在相互合作的基础上展开竞争。与以前相比,在食堂就餐的学生增加了千余人。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就餐问题,学校在本学期初引入了安琪集团旗下的慈浩餐饮有限公司与原先承包食堂的福顺楼餐饮公司共同提供餐饮服务。两家机构的产品各有侧重,福顺楼主要提供各种炒菜自选,慈浩主要提供不同菜品组合的快餐盒饭,学校给两家机构每份饭菜限定基本价格8元,这样的价格在全市学校食堂中都是*低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吃饱,同时满足其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

为了提高营业额,两家餐饮机构展开竞争,根据各自的生产方式和学生的需要提供不同风味的饭菜。学生就餐有了多样化的选择,学生的不同口味也得到了满足。根据学生膳食委员会反馈的情况,学生对食堂饭菜的满意率直线上升。

现在每天在校就餐人数急剧上升,学校共有学生2600多人,每天约有1600人次在食堂就餐,除了部分回家就餐和家长送餐来校的学生,目前在周边排档就餐或订外卖的人数明显减少,学生饮食安全风险已经显著下降。据学校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准备引入第三方监管机制,**食品安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