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告别再长点 荷兰皇家航空推温暖告别式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辣笔时评主持人乌索秦

在机场与亲友们**总是让人感觉悲伤,荷兰**航空也明白这一点,于是他们联合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带来让人心里一暖的**方式“CoverGreetings”。一位机组人员和地勤人员观察到登机口依依惜别的旅客们,然后在他们进入候机区后,邀请其亲友为他写上一段话,然后再赶在登机之前,贴在这位旅客的座位椅背。尽管整个流程看上去不难操作,但难的是为乘客着想的那份心。

点评:乡下的迷信大婶可能会说:多不吉利,竟然搞这样的服务,决定拉黑这家航空公司。业界多数人还是支持的,认为旅行体验始终是航空公司应该关注的核心服务之一,在这点上,荷兰**航空公司显然做到了细致入微的程度。关于服务,有总比没有好,如果不喜欢,可以选择不被服务。

看淡武汉**的旅游业“43条军规”

导游解说词必须包含****核心价值观“24字”,景区不许出现未成年乞讨者,**酒店必须提醒食客打包。武汉市旅**业近日**“四十三条军规”,对**酒店、旅行社和景区作出文明创建的*详细规定。“考”得*细的是**酒店,共有20项考核标准。其中“吃”得文明是一大重要内容,包括:餐桌上有“不剩饭、不剩菜”等文明餐桌宣传牌;顾客进餐时有公共餐具、顾客进餐后没有剩菜剩饭浪费现象;服务员引导就餐者适度点餐,吃不完打包;餐厅内干净整洁,达到卫生标准等。

点评:尽管多数“军规”值得赞赏,但还是避免不了流于形式化,有些简直就是“扯淡”。过于功利办不好事,如果为了给“创建文明”作*后的冲刺,军规则更趋向“无聊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