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旅游爱好者福音:明年有个“东盟通”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旅游漂流瓶肖阳

据说,**的“环球旅行家”会购买某个航空联盟的“环球机票”,这套神奇的“机票”套餐也将于明年来到我们身边。日前,亚洲航空透露,将在2015年1月推出“东盟通(AirasiaASEANPass)”,顾名思义,就是在东盟数国之间,可以麻利的、省*的飞行,以“套票”的形式获得联游的机票。这对到东盟的旅客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尤其是对国内自由行、轻便旅行的背包客一族来说,亚洲航空无疑是给出了年底大福利。

亚洲航空航线覆盖东盟10个成员国,东盟的地理***********,且是两********印尼和菲律宾所在区域,因此飞行是在东盟国家之间旅行*便捷的交通方式。持有者可使用积分购买飞行至东盟国家超过137条航线的机票,积分价格更为优惠。东盟通飞行航线单程从1个至8个积分不等。购买东盟通同时也可赢取BIG积分以兑换免费亚航机位。

业内**人士对于“东盟通”这一新鲜事物来说,举双手赞成,起码它对中国的年轻游客来说,是**利好,是鼓励年轻人进行短途的间隔年的一大“利器”,兴许明年之后,将有更多有志远行的人抡起背包出游东盟,实现人生的**次“出境”间隔年。

对于亚航的粉丝———常旅客来说,也可赢得BIG积分,这在目前廉价航空圈中有“积分”的优惠并不多见。

但也有骨灰级驴友表示“质疑”,“人民币900元套票不含税,听起来也并不便宜啊,而且这票可能也是沿用他们惯用的套路提*****于‘无息’放在亚航那里。”

对于这个问题,有达人支招,“利用预先购买的飞行积分,以固定积分值预订指定东盟国家航线的航班,使用该积分机制购买机票将免去不同货币之间的兑换损失。”

但说到底,“东盟通”该如何操作?该如何使用才是*划算、*优惠、*实用?买卖双方都还在“较量”之中。日前,亚洲航空CEO东尼在中国某个公开场合中透露,“目前的阶段,我们还在细化东盟通的运作方式,我们正想方设法将产*****到*低。或者我们可以研究用一个固定的票价从中国到吉隆坡,然后乘客从吉隆坡开始就可以使用东盟通套票到其他地方。”

有了CEO东尼一句话,粉丝们基本都可以放心了,明年又将有新一波的旅游热点正在跃动起来,东盟,等着我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