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转发赢澳网大奖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澳网吸引中国球迷的眼光。

赛事

**商家: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澳洲网球公开赛即将在墨尔本举行,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推出以#聚焦墨尔本,为金花加油#为主题的线上活动,网球迷们只需选择关注官方微博“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官方**订阅号(公众号:墨尔本或**号:iMelbourne),以及官方**服务号(公众号: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或**号:visitmelbourne)其中任一官方账号,上传原创美拍或秒拍加油大作为中国选手加油,即有机会获得神秘**。赢取大奖的幸运粉丝更能获得澳网期间墨尔本往返机票加五**酒店三晚住宿的丰厚奖品,有机会亲临比赛现场为中国选手们加油。(肖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