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梦·享公益再添一平方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继西塔及城建大厦后,明日,CBD内将再添一位“爱·梦·享”公益一平方成员。位于中信银行珠江新城旗舰店的公益一平方站点将于明天起正式运营,而公益一平方站也于日前进行“升级”,在原来图书漂流的功能基础上增加公益格仔铺和公益信息墙等功能,目标为打造“人人公益”、“随手公益”的线下公益平台。

100份爱心下午茶等你认购

寒冷的冬日,在CBD的办公室里叹上一杯热茶和一件Cupcake,是一件让人舒心的事情,如果此举还能帮到社会上亟待关注的人群,你愿参与吗?

100份爱心下午茶由15位心智障碍人士亲手制作,以“爱·梦·享”公益一平方为载体,接受写字楼白领认购。

“甜心下午茶”公益项目由广州市多家公益机构联合发起,《CBDTIMES》*家媒体支持,该项目支持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启能班的15************实践、亲手制作点心的机会,并可以在志愿者的陪伴下,为订购者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目前“甜心下午茶”正在义卖阶段,上周CBDTIMES**公众号*家推送消息后,点击量次日即告破万,100份售价为49元的限量下午茶已售出大半。

12月9日与16日,甜心下午茶将由启能班********天河“爱·梦·享”公益一平方旗下的两个项目地点:珠江新城西塔和体育西路城建大厦。

采写:谭希莹袁建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