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练兵”创业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周末,第十届IEF**青年嘉年华在海心沙拉开帷幕。来自中大、华工、广外、暨大、华师、华农等高校的70个社团300多名学生成为主角。时下,不少大学生都有自主创业的打算,此次嘉年华俨然成了“练兵”好时机。

“我们的主业是做体育活动,我们已经做了个手机APP,叫‘有球必应’,可以提供约球订场的综合服务。线下我们主要开展大学生足球赛事,为线上平台导流”,某体育业务团队负责人介绍。

“收到主办方的邀请,我们觉得这对于我们团队来说是个荣誉,也是肯定。我们也可以利用这场嘉年华来做宣传”,团队负责人说。

而在嘉年华现场,抱有这样想法的人显然占了多数。以做公益为主的雷荔蜂行团队就带着自己设计包装的蜂蜜出现在会场。

“我们这个团队主要是帮助一些偏远的地区养蜂业,帮他们设计包装,并进行**。”项目专员马奇柠说,这次带来的蜂蜜全部来自从化五丰村,村子因地处偏远,有好蜂蜜,但是卖不出来,只能是有外地游客主动来玩时,才能零星卖出几瓶。“去年我们偶然了解到这个地方的蜂蜜,我们也利用专业知识,做了质量检验,发现非常好,所以就帮他们做**”,马奇柠说,团队介入后,就帮五丰村推销出了600多瓶蜂蜜。

虽然在嘉年华现场,蜂蜜的销售情况不是特别理想,**下来,也就十瓶左右的销量,可马奇柠和同学们却都很淡定,“我们*初的目的也是来作**的,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实践经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