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剪刀布白领争拳王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白领们正在进行剪刀石头布PK赛。高贵彬摄

夏嘉雯“一二三,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别以为这只是小孩子玩的游戏,一群大人玩起来也是蛮High的!上周,富力盈泰广场100多名白领参加了大厦*届石头剪刀布**大赛。经过六轮PK,白领黄**成为全场“拳王”,捧走了丰富的奖金奖品。

据了解,石头剪刀布大赛面对富力盈泰广场的租户举办,采取预先报名方式,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三位参赛者可自由组成团体。刚开始接受报名时,不少白领觉得很新奇有趣又不敢相信:“玩几场石头剪刀布,就能赢奖品,这么简单吗?”物管表示,石头剪刀布是大家都会玩的一种猜拳游戏,举办这样的活动是想更多的白领参与其中,在平日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一下。物管介绍,参加个人赛与团体赛的总人数约有200人。

“感觉回到了小时候似的,刚才还特别紧张呢!”一号赛场26号参赛白领刚刚以4:3的比分晋级第二轮,隔壁二号赛场又传来阵阵喝彩声。只见二号赛场两位白领面对面站着,双手分别伸进桌子上一根圆筒的两头,中间的裁判念出“石头剪刀布”口令,随即揭开圆筒上方盖子,两位选手谁胜谁负一看便知。原来,桌子上的圆筒名叫“分歧终端机”,是物管为**游戏公平,防止参赛选手出拳时“出猫”而设计的。

游戏采取七局四胜制,有的白领上场不到10秒就被PK掉。现场热闹的猜拳吸引了不少白领现场报名,下午3点开始的比赛,直到6点才决出*终胜负。*后,个人赛**被B座白领黄**夺走。问及猜拳秘诀,她摆摆手说:“这能有什么技巧,就是运气好。”(线索提供:吴**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