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旗舰综合体Vi-city即将亮相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林广近期受到自贸区利好的南沙楼市,再次有**盘即将推出。了解到,合景泰富地产与方圆地产共同打造的Vi-city,占地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囊括住宅、商业及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据介绍,该盘营销中心和样板房计划于12月中旬开放,*批推出85平方米园景舒适三房,103平方米南向湖景大三房,123平方米南向湖景豪华四房。

合景泰富地产曾以“地产界的Apple”著称,联合新鸿基地产、富力地产共同打造了****的CBD**———天銮,惊羡了整座广州城。如今,合景泰富地产也*次进军南沙,携手方圆地产建设南沙人居时代的旗舰之作———Vi-city。

据了解,Vi-city选址于被誉为“城市客厅”的蕉门河中心区,紧邻南沙区**中心,扼守南沙行政中心、金洲商业中心、明珠湾CBD三大区域**核要;同时项目出门即达地铁四号线“蕉门站”。项目周边为千亿级国家配套———“160万方企业总部经济齐聚区”,将与千亿级**市政配套(区少年宫、图书馆、儿童公园、华师附中、省妇幼分院等)共同形成以区府为中心的“南沙鼎配级**居住圈”。

了解到,Vi-city北靠延绵的大山乸森林公园,东邻规划中的市政公园,南揽两大优美的凤凰湖泊,同时俯瞰一线蕉门河景和蕉门公园,环境非常优越。整个项目占地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囊括住宅、商业及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

一期住宅“叠翠峰”*推85平方米园景舒适三房,103平方米南向湖景大三房,123平方米南向湖景豪华四房,且实用率近**。该批产品南向望湖,北向眺望山景,带精装。按照计划,项目营销中心和样板房计划于本月中旬开放,*批产品也将随后推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