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2014广东教育总评榜下周揭晓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4广东教育总评榜将于12月16日隆重揭晓。据了解,2014广东教育总评榜评选活动自11月份申报以来,已经有广外附设外国语学校、新东方、景鸿移民、新航道、明师教育、立尚教育、广之旅海外咨询、美成达信息咨询等多所机构和学校参与申报。本次总评榜分学校与机构、移民与留学机构以及个人奖项三大类,比如谁是2014年度*具竞争力的学校/机构,谁是2014年度*具社会公益学校/机构等。而评委与**团队,则包括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俞仲文、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夏逸陶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