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买房也要选大城市、好地段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景鸿集团海外投资房产展启动礼现场。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宋金绪12月1日,景鸿集团举办海外投资房产巡展启动礼,并对2015年**房产投资趋势进行研讨。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建议,中国人投资国内或者海外房产,“都要选择大城市、好地段,这在未来保值、增值方面更有优势!但有两点需注意,*先必须充分评估当地楼宇市价,避免买到有水分的房产。二是选择该国的大城市,这样的投资*有**。”

欧洲欢迎中国投资者

据介绍,12月13日,景鸿集团将在广州办公室举办海外投资房产展,届时将有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房产展览。主办方强调,参展商都是国外的一手发展商,而非房地产中介,房源**干货无水分。同时,主办方还将为客户提供“置业-留学-移民********后,海外投资房产巡展将在深圳、北京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希腊驻广州总领事康斯坦丁·卡其武斯先生(*************Cakiouss)、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宋妮雅博士(Dr.SzonjaAndreaBuslig)、前西班牙商会驻华南地区主席巴斯克斯先生(Mr.SaulVazquez)到场,均对中国的投资者表示欢迎。

康斯坦丁·卡其武斯称:中国经济发展经历了一个迅速增长期,人民**也得以累积,当**重新投放于市场,经济便会获得更稳健的发展。

宋妮雅博士建议:“我们可以投资孩子的教育,匈牙利有着欧洲*历史悠久的大学,也可以到欧洲各国读书,而且本地教育是免费的。”她还表示进入匈牙利就等于打入欧洲市场,希望更多中国人到这个美丽国家投资、生活。

建议:欧洲买房移民要看价格,也要评估风险

关景鸿认为,现在欧洲的买房移**要是通过买房获得一个居留的身份,买房时要看房产价格有没有水分,相关的税费是多少,也要评估一下风险,比如说,“5年以后房产如果卖不出去或者没有增值,你自己还会不会持有。现在欧洲的房产价格比较便宜,未来5年欧洲的形势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在加拿大关闭投资移民、澳大利亚提高投资门槛的大背景下,欧洲部分国家为了拯救低迷的经济,近年来推出买房移民的项目,一开始市场上*爆的是希腊、塞浦路斯的项目,今年*为*热的则是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的项目。

关景鸿说,“预计未来三年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的买房移民政策会依然开放,甚至要求会越来越低。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申请西班牙买房移民的大概有2000人左右,其中中国人有300人左右;申请葡萄牙移民的我听说有2000多个。如果西班牙和葡萄牙竞争太大的话,也不排除他们降价的可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