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雁栖湖,APEC举办地长这样!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每一栋别墅都是依湖而建。

邱永芬已于上月结束的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令北京怀柔雁栖湖从一个北京居民的周末度假小镇成为初具**名气的现代化小城。

据APEC会议雁栖湖主会场的投资建设方———北京北控置业董事长于力表示,雁栖湖**会都(会议)订单情况非常好,目前到年底前每天都排满会议,明年上半年的会议也排满,且订单大多数来自世界500强企业。

雁栖湖**会都的会议中心位于雁栖湖核心岛区。为**会议期间各国*脑在岛上的饮食起居,设计方AECOM以中轴线为基准,共建造18个重要单体建筑。其建筑群以“鸿雁展翅、汉唐飞扬”为设计蓝图,高低不同的绿树和花丛将小岛分成不同功能区,**会议中心和12栋各具特色的国宾级别墅错落隐藏在灌木丛中。据了解,设计方AECOM业务遍及**150个国家,年营业额超过200亿美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