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当文明守法的好市民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1-12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组将对第四批申报城市进行测评检查,深圳也将第四次向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发起冲击。第二届“宝安文明月”活动启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氛围。详细内容,尽在今日出街的免费社区报《宝安通》。

宝安区日前举行“以法*促文明、争当文明守法好市民”暨第二届“宝安文明月”主题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向全体宝安人发出倡议。今日一同出街的《龙华通》关注龙华新区**在线升级,面向弱势群体**无障碍上网服务。

幸福路上,不让一个罗湖人掉队。《罗湖社区家园》本期介绍罗湖区举行的第三届扶贫帮困慈善表彰大会,“大爱罗湖”将发展为一个公益平台,让捐赠者和受助者更好地对接。《南山通》本期介绍,南山创建**的**化城区环境,北部片区将力争在三至五年内旧颜换新貌。《坪山通》本期介绍,坪山新区举办*届校企对接洽谈会,为企业和学生搭桥牵线,让学生能在毕业前找准工作定位,并缓解企业用工荒问题。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