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运动会这样玩92岁老太携女同赛 夹个弹珠还要比赛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忙着PK

昨日,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就给50名60岁以上的老人安排了一场运动会,没想到老人们赛出趣味来了,有母女通场竞技的,夹个弹珠,还要竞相PK谁更健康。

昨日下午,龙岗区平湖街道禾花社区专门为老人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活动的主持,也是由60岁以上的老人家刘派娣来做。

快乐套圈、巧手夹弹珠、端着乒乓球竞走、击鼓传花……活动现场,一个个别出心裁的趣味活动让老人们“动起来”。根据组办方的规定,比赛参加者必须60岁以上,只要老人们在上述任何一个活动中能够成功过关,就能够换一张礼品兑换券,两张就可换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还别说,老人们年纪虽大,但手脚灵活不输年轻人,特别是在玩弹珠的环节,主办方只要求老人们完成任务,但老人们却比赛了起来,“看夹弹珠快慢就知道谁的手脚更灵活,谁就更健康”,参加活动的曾阿姨说,“我可不愿让别人觉得我身体差”。

今年92岁的刘倩英是全场年龄*大的选手,在“快乐套圈”中,投中了3个圈,这次,她的女儿任阿姨今年也60多岁,两母女一同参加夹弹珠比赛,*后两人拿走了一瓶沐浴露,一条牙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