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大妈热心肠 帮单身男女找对象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忙拉红线

为人父母者,*操心的就是子女的人生大事。眼看小区单身男女“剩”下的越来越多,民*龙悦居的大爷大妈们干脆自己上阵,召集小区单身青年建起交友平台,定期办活动来做撮合,如今已有近200名成员。

龙悦居三期的孙井霞今年从辽宁老家搬来深圳后,颇为操心31岁有女儿的人生大事,随后发现小区里还有不少大龄单身青年!几名大妈大爷一合计,干脆自己办个交友会吧。

从今年5月开始,孙井霞便开始举着个写着“大爷大妈热心肠,帮单身青年搞对象”的牌子,在小区到处转悠,后来就长期放在老人跳舞的地方旁。为的就是征集单身男女,过来填表登记参加活动,还给组织起了个洋气名,“龙悦居四季玫瑰缘”。

等有了30多名报名者后,大爷大妈们当月就办了**次活动:去深圳北站徒步。结果是,自个儿小区的青年没怎么成事,倒被人半路截了和。当时一名在北站逛游的男青年,问了情况后就当场加入,一会儿便和一名女士聊上了,当天活动没结束,这两人就自个儿开溜单*行动了。

别忘了,大爷大妈们还是先操心自家子女。可现实是,孙井霞女儿*先就不积极,*后孙井霞说“请”她来帮忙,黄女士才算是到了现场。结果来了就是纯帮忙,压根没戴那嘉宾牌子。

第二次活动是在今年11月23日举办的,还拉来了北站社区服务中心协助,几个月来已经征得近200名单身青年信息。在红娘团中的刘阿姨看来,如今男孩比女孩还不主动,就得老人们多活动活动,年前还要再搞一次交友PARTY。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