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灯不亮,人多昏暗有安全隐患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市民王先生:我们都是经常在民*公园篮球场进行体育锻炼的市民,*近一周时间该球场只亮三盏灯,另外一边的三盏灯不亮,造成球场光线昏暗,球场内人比较多,还有部分是小孩,容易导致意外发生,希望能派工作人员检查一下是否线路出现了故障,谢谢!

民*办事处:我们接到您的投诉,立刻转给相关部门,得到的答复是:市政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后,立即责令绿化管养公司和路灯维修公司进行整改,现已对民*公园篮球场一边遮挡的树枝进行了修剪。另,由于该公园灯的电线常被人偷盗,现已要求路灯维修公司进行了重新接线,12月5日前可亮灯。或您可直接与市政中心联系:81718881。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