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个工种 冠军被奖5000元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前日,广州*届产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开发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基地举行。来自全市85家企、事业单位共182名职工通过3天的比拼,决出了*届食品检验工、电子商务师、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汽车修理工、叉车司机5个工种的广州市**名。

据悉,本届大赛作为广州市*届产业职工技能比赛,在竞赛工种设置上*次与广州市产业发展结合,既有传统产业叉车、食品检验、汽修,也有新兴产业电子商务师等。而参赛企业、职工也颇为广泛,既有国企、民企,也有中外合资企业。

本次竞赛的优胜选手,也得到了相应的奖励:优胜选手由市人社局授予“广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市总工会授予“广州市技术创新能手”,冠亚季军还将分别获得5000、4000、3000元奖励及相应荣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埔区委书记陈志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小穗,市人社局局长杨秦出席闭幕式,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