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个区域 打车需求最多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市交委发布的上周交通总结显示:天河城、三元里、公元前等五大区域,是全市打车需求*多的地点。每天8-11时、13-15时以及20-23时,是出租车*繁忙的时段。

周拥堵指数峰值:上周二晚上

(上星期二晚达到“严重拥堵”,也出现降雨天气,这与市交通管理部门前期预测的阴雨天气晚高峰容易出现严重拥堵现象基本相符。)

出租车的日均客运量:211万人次(中心城区)

全市出租车营运载客高峰时段:3个

(分别是8-11时、13-15时以及20-23时,而晚高峰(17-19时)并不在三个高峰段之中,预计这与全市晚高峰时段路面交通拥堵导致出租车运行效率低下有较大关系。根据96900电召呼入话务量统计结果,市民的出租车需求的高峰时段为6-11时和16-18时。)

市民出租车出行*热点片区:三元里-机场路-黄石路片区、天河南-岗顶片区、公园前片区、东山湖片区、跑马场猎德片区

(空车情况下,出租车司机不妨增加热点区域的巡游次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