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十大政务微信“深圳发布”排第四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政务**目前已有1万多家,其中广东省政务**超过1370家。

昨日,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腾讯网、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主办,腾讯大粤网和中山大学全媒体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广东政务****在中山大学举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巡视员侯召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报系总裁曹轲,腾讯公司副总裁谢呼和腾讯大粤网总裁易海燕等**出席了**。

本次**上,腾讯大粤网联合中山大学根据活跃度、互动性、服务性和影响力发布2014年度政务**榜单和《广东省政务**2014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广东省目前公众**号已覆盖20多个地市,涉及公安、**、***等多个部门。分地域看,珠三角地区的订阅号数量*多,深圳、东莞、江门、广州和佛山是开设政务**订阅号*多的五个地区,深圳有多达89个公众号。

**还揭晓了2014广东***具传播力政务**平台,分别是:广东发布、广州地铁、佛山发布、深圳发布、广东人社、湛江旅游、广东教育、*美惠州、广州南沙发布、清远发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