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绽放迎新年———百名现当代书画名家作品联展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展览

简介:“南艺绽放迎新年———百名现当代书画名家作品联展”由广州市文联和南方玉博城集团主办,广州市书法家协会协办,广州文联诗书画院、广州工商联书画院、广州市南艺美术馆、广州市古博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汇集了广州市文联今年举办的“广州·长沙书法交流展”、“广州·黔南州书画联展”、广州市南艺美术馆馆藏的部分作品,以及广东、贵州、北京等地现当代100多位书画名家的作品共300多件。

时间:12月7日-15日

地点:南艺美术馆(荔湾区龙津东路777号南方玉博城)(唐学良)

罗斯x曾戈黑白摄影展

简介:曾戈,摄影师,居于广州,作品及文章散见于《VISION青年视觉》、《城市画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信息时报》、《重庆晨报》、《中国摄影家》、《画廊》等。

时间:12月6日-22日10:00-22:00

地点:越秀区北京路联合书店

费用:免费 (杨婷、李健、钟丽婷)

墨西哥的印迹

简介:展览汇集了两位来自墨西哥艺术家的60多幅作品,生于色彩浪漫之城———瓦哈卡的艺术家马克·尚奇(MaxSanz),用热情的颜色和迷幻的想象载满“中国船”,以继续促动中墨之间的文化交流。艺术家卡洛斯·维贝尔(CarlosVivar)则以象征和隐喻的手法,把各种图式错落有致地编排在画布上,将人奇妙多变的情绪演绎得酣畅淋漓。

时间:12月6日-2015年1月4日11:00-19:30

地点:红专厂C1艺术馆(天河区员村四横路128号)

费用:免费 (钟丽婷、李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