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50万安家费 河南医院广州招博士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王道斌高琪佩黄瑶河南一家医院开出50万元安家费、100万元科研经费来穗招聘医学博士,北京、上海等医疗中心城市医院也将招聘的橄榄枝伸向广州。昨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广东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医学类专场供需见面会在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运动场举办。来自21个省市区的近490家用人单位,共计提供岗位数超过26000个。

在招聘会现场发现,相比医学类专业本科生而言,非医类和近医类专业的本科生更为*手。虽然90%以上的医院都需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但其他招聘单位对于医工类、经管类和法学本科毕业生的需求仍然比较大,不少医药公司也急需药学专业的毕业生。北京一家****医院招聘的多个岗位都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包括药师、检验技师、病历事务员、挂号收费员等,医院开出的待遇也颇为优厚。

南方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海峰表示,对于广大毕业生而言,他们*关心的两大问题是工作的福利待遇和未来的职业发展平台,而广东珠三角地区的很多用人单位引进人才的待遇,已经落后于省外的一些用人单位,尤其是长三角地区及中部地区湖南、河南等省份的用人单位。河南某医院招聘博士研究生,开出了优厚的待遇,包括给予50万元安家费和100万元科研经费、分配三室两厅房子,博士生入职后直接到科室当副主任。

广东省的粤东、粤西、粤北地区需要大量的医生,但因为待遇和环境问题仍然留不住人。不少长三角地区的用人单位开出的工资待遇,比珠三角地区的用人单位甚至多出了1/3。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