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模范城 广州力争“八连冠”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市召**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动员大会。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表示,广州要以实现“八连冠”为目标,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双拥创建的**。

会上,任学锋表示,广州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做好新一轮双拥创建工作,是广州军地双方对优良传统的共同传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军民要以实现“八连冠”为目标,突出广州特色,扎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双拥创建的**。

广东省军区副司令员宫波表示,广州市双拥工作**摆位高,末端落实好,创新力度大。他要求部队进一步强化战备意识、担当意识、融合意识、协作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双拥工作不断发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