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业走向哪?专家深圳论战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地产的未来将是下滑还是走向另一模式的“新常态”?日前,平安总行深圳举办金融地产创新**,来自***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地产业界等**对地产业未来走势进行了深刻探讨。

年初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了新一轮的调整,与以往不同的是,这轮调整的主导力量不是来自于经济危机或者是强力的**调控,而是来自市场的自发,表明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一轮深刻的蜕变。平安银行行长邵平表示,地产的未来将进入一种“新常态”。

***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世锦、北大副校长**、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家宋国青等均对未来中国的地产走势发表了看法,他们认为,未来市场占主导,地产会下滑,但不会跌得很惨,政策调控将使地产“软着陆”。

任志强在会上表示,宏观调控已经出现了一种下滑的趋势,据统计数据来看,个人的收入是处于一个下降的趋势,“它和我们的房子也有关系,国房景气指数今年是第三个低潮,是不会回升的。”

地产界的**们则认为,“中国的房子已经够多了,达到了饱和状态,未来地产的模式是服务客户,而**是卖房子”。会上,平安银行和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发布了《城市群发展规律及对房地产影响白皮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